毛物儿_MOREWOOL

玩玩羊毛,拈花惹草。
惯用左手,金鱼记性。
满腹垃圾话的铲屎官。

【说说话】

沉寂多时,实在是因为手上的工作多头并进。除了不断推出的新企划之外,目前也逐渐尝试开班招生,想要把羊毛毡的疗愈与趣味传递出去,多一分温和蔓延,也许就少一份暴戾。

另外在手作网站平台上的设计馆也开张了,百废待举,运气很好地获选上首页,众多肯定都更坚定了要不断自我充实的心。

 

图片是最新企划【暖汤乐陶陶】

乍暖还寒的时刻,有什么比一盆暖汤更能稳定这股暧昧不安呢?毛物儿春季系列,致力于结合玩赏与生活,多款动物浸于汤盆,唤醒心中的自然,全手工针毡制作,盆内可做为收纳空间,亦可加上配件做为便条座使用,配件可安排加字或小对象,一盆暖汤,给自己也给别人,安安神,让毛物儿陪你玩赏生活,舒心每一天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毛物儿_MOREW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