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物儿_MOREWOOL

玩玩羊毛,拈花惹草。
惯用左手,金鱼记性。
满腹垃圾话的铲屎官。

【楼诚】2017情人节限定楼诚羊毛毡套组 预售信息

○淘宝预售时间 2017.02.14晚上8点(北京时间)起售 限量10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淘宝预售链结 戳我

○台湾预售时间 2017.02.14晚上8点(台北时间)起售 限量10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湾预售填单 戳我

 

毛物儿说说话:
从学生时期便熟识 @奔跑的蓝汐 ,一起写字、一起胡闹、一起聊影视也分享心事,一段段的人生历程中,她写作不辍,我在羊毛柔软温和中找到了出路,很喜欢她对于创作的认真执着,谈论之间手舞足蹈,眼神发亮。
某天她说,欸,我们来合作吧。
好啊。我说。就这么定下了。
感謝蓝蓝从发想、细节修改、本宣设计都大力协助,让毛物儿的足迹踏向远方。在热烈讨论中,彷佛又回到昔日的欢乐時光。《琅琊榜》、《伪装者》都曾陪伴我度过戳羊毛的时光,很开心以楼诚小偶的方式和大家见面,每一则回复都是前进的动力,希望各位会喜欢这次推出的作品,愿天下楼诚终成眷属,情人节快乐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8 )

© 毛物儿_MOREW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